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旋挖钻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宇通重工承办的港口节能安全技术交流会举行(图)

2011/07/05 11:0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安全高效、绿色环保、低碳、节能环保”

2011年6月27日-30日以“安全高效、绿色环保、低碳、节能减排”为主题的“港口节能、安全技术交流会”在绿城郑州光华大酒店隆重举行,会议由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承办,施耐德电气、《港口科技》杂志社、上港集团协办,并邀请到了全国港口行业知名企业70多名代表参加。

宇通重工总经理李勇讲话

宇通重工总经理李勇讲话

此次会议,宇通重工总经理李勇在主席台就坐,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作为本次会议的承办单位,我们感到无比的荣幸。本次会议不仅为宇通重工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展示企业形象的平台,同时也为各位领导及同仁搭建了一座直通宇通重工的桥梁,通过这座桥梁,您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宇通重工的文化,了解我们的产品。同时,我们可以更好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

随后,工程起重机事业部总经理余礼祥详细介绍了宇通重工开发港口吊产品的具体情况,余总在演讲中提到,“宇通重工在认真分析市场后并没有盲目跟风而是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为出发点,把主要精力放在研究港口轮胎吊产品,提高产品的国产化率,降低产品价格,缩短产品回本周期,拓展产品的功能,提高客户收益。”余总的精彩演讲得到了与会代表热烈的掌声。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