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汽车签订近千台混凝土搅拌车出口订单(图)

2011/07/04 09:3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继一季度中亚200台自卸车出口交货之后,来自南美的客商近期又与徐工汽车公司签订了近千台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等产品订单。第一批整车下线之后,南美客商在徐工进出口公司领导的陪同下,于近期来到徐工汽车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徐工汽车签订近千台混凝土搅拌车出口订单

徐工汽车签订近千台混凝土搅拌车出口订单

南美客商参观了徐工汽车公司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等分厂,对徐工汽车的生产能力和技术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随行的技术人员还在车辆试验场对已经下线的成品车进行了各项严格的测试,所有指标全部合格。

南美地区地形气候条件复杂,使用工况跟国内有很大不同。本次出口南美的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是徐工汽车近年开发的全新产品。通过底盘与上装一体化设计,徐工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具有高动力、高安全、高可靠、高经济四大特点,其整车性能达到国内领先水准。(徐工供稿)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