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江麓机电大力发展数字化虚拟样机设计技术

2011/07/04 08:0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期,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江麓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大力引进及发展数字化虚拟样机技术,并已逐步在各大科研项目中实施。虚拟样机技术是一种基于产品的计算机仿真模型的数字化设计方法,数字模型即虚拟样机将不同工程领域的开发模型结合在一起,从外观功能和行为上模拟真实产品支持并行工程方法学。虚拟样机技术涉及多体系统运动学与动力学建模理论及其技术实现。是基于先进的建模技术、多领域仿真技术、信息管理技术、交互式用户界面技术和虚拟现实技术的综合应用技术。

目前,江麓公司的产品主要采用理论分析计算与经验设计相结合的过渡模式,设计周期往往需经历2~3个阶段,即原理样、初样、正样三个过程。设计产品成为正样前要进行部件验证试验、台架调试试验、可靠性试验等大量实验,且经常出现反复,最终导致产品的研制周期长达3~5年,消耗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通过引入数字化虚拟样机设计技术,可以达到提高设计的精准度,减低设计风险,缩短设计周期,降低研制成本等诸多目的。(易慧君)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