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招投标信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压路机 沥青路面综合养护车招标采购公告

2011/06/30 11:34来源:中国招投标导航网

招标编号:XY2011-031

招标代理:湘乡新宇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湘乡市市政公司

报名截止:2011-07-17

所属地区:湖南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机械设备

 

招标编号:XY2011-031

采购人名称:湘乡市市政公司

联系人:谢先生

电话:13100325268

采购人地址:湘乡市学仓街37号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湘乡新宇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湘乡市建设局机关大院(二栋二楼)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731-56792082

标的名称及数量:双钢轮振动压路机(12T或13T)1辆、沥青路面综合养护车1辆

简要说明:本项目分为两个包,双钢轮振动压路机为第一包,沥青路面综合养护车为第二包。

投标人的资格条件:国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供应和技术服务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有能力完成本采购项目的生产厂家(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资质登记备案:凡报名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携带法人代表证和本人身份证(或法人代表授权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银行开户许可证、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压路机或养护车)等证件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到湘乡新宇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办理报名登记备案手续。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1年6月28日起至2011年7月17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3:00-5:00。

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份,标书售出后不退。

招标文件领取地点:湘乡市建设局机关大院(二栋二楼)

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7月17日下午5:00时(北京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2011年7月18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11年7月18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湘乡新宇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湘乡市建设局机关大院二栋二楼)

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项目联系人:舒建军

联系方式:0731-56792082、13975201180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