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压实机械 > 压路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一拖洛建轮胎压路机销量提升 产品全面升级(图)

2011/06/29 09:5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今年1-4月份,一拖(洛阳)建筑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建)轮胎系列压路机销量同比增幅50%,明显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2010年底,洛建通过对未来市场的分析预测,明晰了2011年轮胎压路机销量大幅度增长的发展趋势,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公司轮胎系列压路机的发展方向:产品系列化、吨位大型化、配置多样化。

一拖洛建轮胎压路机销量提升 产品全面升级

一拖洛建轮胎压路机销量提升 产品全面升级

2011年初,洛建就完成了轮胎压路机的系列化工作,所有产品全面升级,标配红外线夜视功能的车载压实监视系统,并形成了多档次并进的市场格局。及传统的轮胎压路机,采用汽车同步器变速箱,吨位覆盖10吨至30吨,主要型号有:LRS1016、LRS1626、LRS2030、LRS226、LRS230;动力换挡系列轮胎压路机,该系列采用液力传动变速箱,无极变速,主要型号有:LRS226-2、LRS230-2;全液压系列轮胎压路机,该系列压路机行走系统采用静液压闭式回路,二挡无极变速,吨位覆盖9到35吨,主要型号有型号覆盖YL16G(出口型)、LRS226H、LRS235H。

机遇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洛建轮胎压路机之所以今年的市场中能力拔头筹,正是基于对未来市场的准确判断,在面对今年轮胎系列压路机大幅增长的市场形势下,能够充分应对。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