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天津玉柴重工国际服务中心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图)

2011/06/29 09:4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6月28日,玉柴重工(天津)有限公司国际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开工仪式在天津市武清区隆重举行。玉柴重工总经理、天津玉柴重工董事长张士勇,天津玉柴重工总经理边德军,玉柴重工质量总监常玉东,天津玉柴重工运营总监叶国球,常州玉柴重工副总经理王文斌等领导以及天津玉柴重工友好单位代表出席了开工仪式并一同为项目奠基。

天津重工国际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开工仪式现场

天津重工国际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开工仪式现场

开工仪式由天津玉柴重工运营总监叶国球主持,仪式上,玉柴重工质量总监常玉东先生介绍天津玉柴重工国际服务中心项目规划情况。天津玉柴重工总经理边德军先生宣读《关于成立天津玉柴重工服务中心项目筹备组的通知》及相关文件。

玉柴重工总经理、天津玉柴重工董事长张士勇先生在致辞中指出,玉柴重工(天津)有限公司国际服务中心的奠基,标志着玉柴重工(天津)有限公司在为客户服务工作上又迈上了一个更高的台阶,将再次提升玉柴重工服务质量,向打造玉柴重工的服务核心竞争力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他希望,天津重工能在不断的发展壮大中,对服务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作出更好的成绩。同时希望参与国际服务中心建设的各层人员,用玉柴重工的铁军精神,加快工作推进力度,以行业最好的标准,最快的时间将国际服务中心建设完毕,为玉柴重工的快速健康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最后,玉柴重工领导们共同为天津玉柴重工国际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开工奠基填土,共同鉴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天津玉柴重工国际服务中心占地191.42亩,项目建成后,将对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产生的服务和再制造起到引导和示范作用,为玉柴重工全球的客户提供更为及时和周密的服务,使玉柴重工产品走上绿色环保、资源节约的良性循环,为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再制造的探索提供标志性参考。

玉柴重工总经理、天津玉柴重工董事长张士勇先生为开工仪式致辞

玉柴重工总经理、天津玉柴重工董事长张士勇先生为开工仪式致辞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