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一拖洛建高铁王系列压路机家族喜添新丁(图)

2011/06/29 09:3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一拖(洛阳)建筑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建)超重型压实机械“高铁王”专为高铁工程建设而开发,在2009年初应时而生,充分迎合了快速发展的高铁市场,满足了高铁快速施工的需要。国内各大高铁施工现场,石武高铁、京沪高铁等都曾留下洛建“高铁王”的足迹。

一拖洛建高铁王系列<a href=http://news.d1cm.com/list/product_ysjx.shtml target=_blank>压路机</a>家族喜添新丁

一拖洛建高铁王系列压路机家族喜添新丁

洛建作为业内专业的压路机制造企业,并没有止步于当前的成绩,而是通过对高铁市场的深入调研,开发出了高铁王压路机LSS2502,本次开发的LSS2502压路机,振动系统由以往的开式系统升级为闭式系统,产品性能的稳定性和耐用性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同时驾驶室统一软包,隔音、降噪、密封防尘等功能显著提高,有效的改善了操作手的工作环境。

截至5月份洛建高铁王系列压路机销量同比大幅增长,增幅高于行业25个百分点。(本文来自:一拖洛建)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