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亿龙机械:举办“精益管理”培训受益匪浅

2011/06/28 10:1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6月18日,亿龙机械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精益管理培训,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亿龙公司董事长党增军出席培训并作动员讲话。

党总在动员讲话时指出,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公司半年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具体工作举措,更是当前加强企业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面对企业做实做强、公司加快发展的新形势,引入先进、规范的精益管理,对提高企业经济运行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对提高员工素质具有重要意义。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要通过学习精益管理等管理知识,建立并养成精益的思维与行为习惯,进而改革我们管理体系,增强公司的内功和体质,实现公司整体效益的提高,实现员工与公司的共同发展。

为了让中高层管理者和相关负责人深入理解精益管理的理念,进一步熟悉和掌握精益管理过程中需要关注的重点和方法,此次培训,亿龙机械特别邀请了中国第一个用精益思维系统解决企业执行方法及执行工具的实战专家,民营企业管理突破“4P”方案的创始人杨发文老师担任此次培训的讲师。在两天的培训时间里,杨老师分别从加强现场管理的意义和理念、推进精益管理的基本要点和步骤以及精益管理的方法和技巧三大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并主要针对先期对几家企业走访调研后发现在现场管理中的系统建设、设备管理、生产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重点讲授了现场管理如何进一步改善和持续推进等内容。培训采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图片展示等方法将抽象的理论具体化、形象化,通俗易懂。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通过专家的讲解与交流,在创新思路、开阔思维、改善现场管理工作方式方面受益匪浅,为提升企业现场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