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动力装置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约翰迪尔发动机工厂在天津开发区奠基(图)

2011/06/28 08:4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6月27日,约翰迪尔(天津)有限公司发动机工厂奠基仪式在开发区举行,开发区(南港工业区)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树山出席仪式并讲话,开发区(南港工业区)管委会副主任倪祥玉出席仪式。何树山在讲话中表示,约翰迪尔是天津市和天津开发区重要的投资者和合作伙伴。多年来,约翰迪尔先后投资了拖拉机整机、配套零部件、工程机械等重要项目,对开发区经济和产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次发动机项目奠基,标志着约翰迪尔与天津开发区的合作进一步深化,迈上了新的台阶。开发区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为约翰迪尔提供更好的政策和更好的服务,希望约翰迪尔把握机遇,加快发动机项目和其它在建项目的建设进度,早日建成投产,并将更多的先进技术和产品投入开发区,实现区域与企业的“双赢”。

约翰迪尔(天津)有限公司发动机工厂奠基

约翰迪尔(天津)有限公司发动机工厂奠基

据了解,美国约翰迪尔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农用机械和草坪机械设备制造商,是《财富》500强企业之一,全球共有员工5万余名,制造基地40余个。约翰迪尔公司是世界最大的农业机械制造商和第二大工程机械制造商。自约翰迪尔2005年在开发区投资以来,不断增资扩产,先后设立并运营了约翰迪尔天津公司、产品研究开发公司、全球采购中心、中国零件物流中心以及融资租赁公司。约翰迪尔发动机项目具有低排放、低油耗、低噪音、高可靠性的特点,建成后能够满足约翰迪尔公司已投产项目对发动机的需求,节约了采购、调配、运输等成本。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