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鸿得利举行2011年上半年新闻媒体座谈会

2011/06/24 20:56来源:柳工鸿得利作者:市场部 刘婷

6月23日下午,柳工集团旗下成员企业——上海鸿得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一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2011年上半年新闻媒体座谈会。鸿得利公司董事长徐沛良、营销中心总经理徐建华以及各中心高管,中国工程机械行业6家媒体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公司市场部部长陈源重主持。

各大媒体代表应邀与会座谈

各大媒体代表应邀与会座谈

伴随着鸿得利的不断壮大,公司跟媒体朋友的联系更紧密,在品牌发展以及市场信息方面开展了紧密的合作,鸿得利的品牌也日益为众人所知所喜爱。2011年,随着鸿得利和柳工集团平台的融合渐入佳境,鸿得利在上半年的销售业绩和管理效率等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提升。为了向客户汇报鸿得利的成长业绩,进一步加强公司与媒体的合作力度,应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媒体的要求,鸿得利特别举办了此次媒体座谈会。

董事长徐沛良在座谈会上向参会的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媒体介绍了鸿得利2011年度业绩增长情况,着重介绍了与柳工集团大平台的融合情况,并向媒体介绍了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包括对产能提升的规划等。公司各中心副总就研发、生产、销售等环节回答了记者问,尤其是在精益生产、CRM、ERP、全面预算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提升等项目上,记者们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各中心领导分别对各个子项目的实施步骤与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详细的介绍和回答。

记者们或犀利或委婉的提问和领导们幽默和详细的回答令座谈会的气氛轻松而活跃,整场座谈会效果良好,记者们对鸿得利近年来的业绩表示祝贺,也对公司领导人的前瞻性予以了赞赏。

座谈会结束后,媒体记者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鸿得利的泵车生产现场,现场泵车流水组装线、有序的生产节拍、细分工序、高效的泵车组装效率获得了现场媒体朋友的好评。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