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海外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美四月份建筑业支出增长0.4% 复苏势在必行

2011/06/22 08:4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美国四月份建筑业支出增长0.4%,但之前报告的三月份增幅从1.4%被调整为0.1%。总体来看,建筑业复苏势在必行,但由于近期经济疲软仍处于暂缓状态。

自从11月份以来,公共建设已经出现实际削减,尤其是由市政府提供资金支持的建筑物建设。由于州政府和地方政府被迫平衡预算以应对税收减少、储备金耗尽以及联邦刺激资金将于6月30日用完的情况,这种削减趋势将持续2011年全年。与当前财政年度相比,几乎各州均对2011-12财政年度的预算案进行开支缩减。

根据加拿大Reed Construction Data公司对支出的预测,尽管年中支出将会稳步增长,但目前预计2011年支出下降3.7%。2011年初经济复苏的延迟将一些工作推到下一年度,但使得2012年的增长率降至13.0%。四月份多户住宅建设、医疗设施建设和通信设施建设出现小幅改善;由于这些市场看起来正在复苏,这一趋势可能会持续。四月份电力设施建设出现大幅增长,而且住宅改造的增幅更大,但这并非这些部门复苏的信号,可能下月将被调整或发生逆转。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