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海外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美国经济已陷疲软 建筑业复苏尚需两年

2011/06/22 08:3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在6月8日举行的在线新闻发布会上,美国建筑商与承包商协会(ABC)首席经济师Anirban Basu表示,美国建筑业复苏可能还需要两年的时间。

Basu称,“到目前为止,根据我们在2011年观测到的情况来看,非住宅建设可能将被进一步延误。”“现在看来,2012年的形势仍不明朗。”

Basu表示,“据官方消息称,美国正处于经济复苏时期。”“不幸的是,这并不意味着美国经济的所有领域均表现良好。没有一个行业比建筑业受到的打击更为严重。”

Basu说,“过去四个月以来,建筑业的就业机会已经扩增。”“然而,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我预计建筑业不会出现大量就业机会。经济已陷疲软,建筑业就业状况平平。”

Basu还称,“未来10到12个月内建筑业可能会出现增长的部门是医疗设施建设(包括医院、医疗中心和诊所的建设)以及自然资源部门(作为对能源成本增加的响应)。”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