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新一代装载机CLG855N新品隆重发布

2011/06/21 08:3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6月20日,柳工在陕西榆林市举行盛大的新产品发布仪式,隆重推出“柳工CLG855N装载机”,并以此庆祝柳工装载机全球销售累计突破25万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榆林市当地领导以及来自神华煤矿、长庆油田等企业代表以及柳工全国各地经销商和客户代表、新闻媒体记者600余人,共同见证了柳工这一植根榆林研发的高效节能装载机新品的上市。

柳工副总裁余亚军在发布会上说,柳工的CLG855N产品从研发开始就植根榆林,历时2年,在无数榆林客户朋友的支持下快速完成了概念定位、技术设计、实验改进等研发过程。经过1年在全国多个地区的大范围实践考验,她表现得更高效灵活、更节能环保、并且更耐用、更保值!柳工CLG855N从榆林出发,但目标却是全世界,希望凭借榆林这块神奇的土地,延续柳工装载机的产品奇迹,推动行业的进步和发展!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在发布会上致辞说,具有50余年发展历史的柳工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书写了许多第一,如今已在全球累计销售了超过25万台装载机,是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全球竞争力的代表性品牌之一。CLG855N装载机的推出,符合当前国家大力提倡的节能减排主题,引领装载机行业的发展潮流,必将受到全国众多装载机用户的喜爱。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