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履带起重机获美国四季设备公司追加订单

2011/06/08 10:1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美国四季设备公司继2011年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上,与三一签署10台履带起重机(6台SCC8100,4台SCC500E)采购订单之后,又追加了10台SCC8100履带起重机的订单。据悉,正是三一在拉展上的惊艳表现,促成了此次订单的追加。
  四季设备公司是美国德克萨斯州最有实力的工程设备代理商之一,在休斯敦市和达拉斯市均有设备销售和租赁店。三一在美国市场的持续投入和履带起重机产品的不断进步,尤其是“神州第一吊”——SCC4000在智利矿难救援中的杰出表现,给了四季设备公司极大的信心。
  此次追加的SCC8100履带起重机,是由美国专家John Lanning针对欧美高端市场研发的8系列产品之一。该产品研发定位非常明确,满足全球市场需求。主要功能和性能都经过了客户严苛的评审,任何不符合全球市场要求的设计,均不允许通过。
  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表示:“美国市场是一个非常成熟的市场,同时也是一个贸易壁垒非常高的市场,它有自己独有的苛刻的产品标准,能生产符合美国标准、并能在美国销售的产品,差不多就能在全世界销售了。” (来源:三一 谭吟子)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