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动力装置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确定今后五年发展目标

2011/06/08 09:19来源:玉林日报

今后五年,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目标是:产销发动机实现110万台,销售收入跨越500亿元,努力打造全球最优秀的专业动力供应商。这是记者6月3日从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第四次党代会上获悉的。

近年来,玉柴股司经营业绩跨越增长,发动机销量从2002年的13.04万台跃增到2010年的55.16万台,销售收入从2002年的41.4亿元上升到2010年的191.4亿元,分别增长了3.23倍和3.62倍。今后五年,玉柴股司将围绕500亿元的目标,精心做好产品开发规划,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大力推进轻型、重型、微型、大型发动机研发,积极推广应用清洁能源、新能源、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等发动机高新技术,打造黄金产品链,占领和扩大销售市场,实现发展新跨越。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