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水平定向钻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北方交通近水平深孔定向钻机深度突破2万米(图)

2011/06/03 09:5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从晋煤集团井下传来佳音:沈阳北方交通重工集团自主研制的ZDY3500L近水平千米定向钻机在晋煤集团寺河煤矿井下现场作业取得突破性进展,成功完成了主孔深度2000m、终孔孔径96mm的近水平定向瓦斯抽采钻孔,打破了国产设备井下瓦斯抽采近水平定向钻孔孔深的纪录,目前,总进尺已超过20000m。

北方交通近水平深孔定向钻机深度突破2万米

北方交通近水平深孔定向钻机深度突破2万米

与ZDY3500L同时施工的包括国外知名品牌钻机,多次设计与实际钻进轨迹比较表明, ZDY3500L可完全替代进口并填补国内在该领域空白。随着钻手对施工煤层地质条件的逐渐熟悉,施工效率将会大幅提高。目前,该钻机相继在多家煤炭生产企业使用,取得良好应用效果,较好的完成了高位瓦斯、本煤层瓦斯、底板穿层瓦斯抽采钻孔、勘探钻孔、探放水钻孔等工程施工钻孔需要。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