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海外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日本4月企业服务价格指数跌幅收窄至0.8%

2011/05/27 09:05来源:中国新闻网

从共同网获悉,日本央行26日公布的4月企业服务价格指数(以2005年平均值为基数100)初值为96.5,比上年同期下滑0.8%。虽然该指数已连续2年7个月同比下降,但跌幅比上月缩小了0.4个百分点。

日银分析称,4月为调整价格的时期,降幅收窄反映了燃料高涨导致的成本上升,同时去年同月基数较低也是一个原因。日银还表示东日本大地震并没有导致该指数单向波动。

对于震灾的影响,由于受损厂房的维修需求骤升导致价格普遍上涨,建筑机械的租金也随之上升。但另一方面汽车和食品厂商等的广告减少导致广告价格大幅下跌,宾馆住宿费也有所下调。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