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股市风云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达刚路机:沥青路面设备领域的高技术企业

2011/05/26 11:45来源:全景网络

一、我国公路总里程持续稳步攀升,且路面技术等级和通达深度得到很大提高,给予路面机械行业稳定的发展空间。近年来,我国公路建设投资完成额连续增长,推动我国公路总里程年均增长4%左右,且公路质量也在持续提升,给予路面机械行业稳定的发展空间。

二、达刚路机公司是我国重要沥青路面技术及设备提供商。达刚路机公司提供系统的沥青路面设备,具体产品包括沥青脱桶设备、沥青运输车、智能型沥青洒布车、同步封层车、稀浆封层车、沥青改性设备、乳化沥青设备,等等。达刚路机公司定位于路面机械的高端市场,技术含量高,向着智能化、集成化、环保节能化方向发展。达刚路机公司是陕西省两家TRIZ技术示范企业之一。达刚路机公司专门设计出符合TRIZ理论的系统集成创新研发体系,获得36项专利,待批准专利15项。

三、达刚路机公司募投项目有效提升公司产能,为达刚路机公司快速扩大市场提供可能。达刚路机公司募集资金主要用于筑路机械设备总装基地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营销服务网络建设项目等。募投项目建成后,达刚路机公司的年生产能力将从现有150台/年扩大至2014年的999台/年。

四、业绩预测。我们认为,达刚路机公司是我国路面机械领域技术实力较强公司。在我国普通公路“白改黑”,高速公路继续投资的背景下,考虑募集资金的支持,达刚路机公司在国内市场有望快速增长。我们预测达刚路机公司11年、12年、13年的EPS分别为0.675元、0.924元和1.268元,以目前价格计算,对应PE分别为23X/17X /12X,我们给予“增持”评级,目标价11年30倍的PE,为20.25元。

五、风险分析。新增产能能否顺利实现,影响达刚路机公司未来业绩。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