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营销 > 营销谋略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E代天骄”三一第五代混凝土泵车发布(图)

2011/05/25 15:0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今日工程机械》齐国超

2011年4月7日,“E代天骄·三一重工品牌日”活动走进北京。与普通的会议式巡展模式不同,三一“品牌日”活动,通过提取工程机械行业特色的元素,开展动感的体验活动,全方位、多层次地展示企业最新动态与信息,让客户零距离体验到了三一先进的科研成果和高品质产品。北京市政领导、业内专家、重点客户及行业媒体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1年4月7日,“E代天骄·三一重工品牌日”活动走进北京。

2011年4月7日,“E代天骄·三一重工品牌日”活动走进北京。

通过此次“品牌日”活动,三一重工全面展示了其自主研发的多种技术领先、功能强大的混凝土成套设备。现场三一重工的8台泵车、2台搅拌车以及1台车载泵给客户提供了零距离了解和接触三一混凝土机械的机会。

三一在这次“品牌日”上重点推介的产品是三一集团第五代新品——E系列混凝土泵车,三一集团党委副书记 、三一重工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周涤非也重点介绍了这款产品。全新的E系列泵车融汇了三一多年的泵车制造经验,以高效(Efficiency)、安全(Ensure)、舒适(Enjoy)、耐用( Everlsating)、节能(Energy-saving)为特点,这也是它的名字“E代天骄”的由来。E系列混凝土泵车采用的高液压系统,是泵车基础技术研发领域的重大突破,它比一般泵车节能平均超过20%,这将大幅降低用户的使得成本。

在活动现场,用户亲身体验了E系列泵车的运动防干涉保护技术、故障自诊断以及一键控制等新功能带来的便捷。也有客户在现场对新产品提出了疑问:“一键控制功能很好,但如果遇到突发障碍物时那该怎么办?”三一重工产品推荐经理柳叶介绍说:“面对这样的突发状况,您只需按下遥控器上二至四节臂任意一个按钮就可以将一键展臂暂停或者切换到手动控制。”“那为什么是任意一个键,而不是某个固定的按键?”客户进一步发问。“人在紧急的情况下,大脑可能处于空白状态,三一的研发人员正是从人性化的角度考虑,从而设置了任意一个键就可以暂停或切换,而不是某一固定按钮。”柳经理回答。这一点也体现了三一重工“想客户之所想”的设计思想,只有坚持“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源于创新”的经营理念,大力创新的同时,更多地为用户考虑,才会获得市场与客户的认可。

链接:三一五代泵车历史

第一代:1998年,国产首台37米泵车下线,三一率先打破长臂泵车依赖进口的局面。

第二代:大排量泵车,泵车排量全面升级。

第三代:X支腿泵车,实现泵车单侧支撑功能,增强泵车场地适应性。

第四代:桥长比最优泵车,三一开发出3桥46米和4桥56米泵车。

第五代:E系列泵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独家向本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