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动力装置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斯堪尼亚参展国际动力设备及发电机组展

2011/05/24 09:55来源:新浪

斯堪尼亚5月11日携手无锡百发电机有限公司及斯堪尼亚发电动力机中国独家授权经销商上海博登发动机有限公司正式亮相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动力设备及发电机组展览会(POWER2011),并展出了由斯堪尼亚DC16发电动力机驱动的百发SC系列400kW柴油发电机组。这也是斯堪尼亚发电动力机今年继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与第11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后第三次亮相国内相关展会

作为全球领先的商用汽车和发动机制造商,斯堪尼亚于2010年授权上海博登为斯堪尼亚发电动力机在中国市场的独家分销商,并于2011年开始与无锡百发电机展开合作,推出了配备斯堪尼亚220-480kW中功率系列发电动力机的发电机组。

此次参展的斯堪尼亚400kW DC16发电动力机为斯堪尼亚经典机型,体积小巧紧凑,安装方便。该动力机秉承了斯堪尼亚发动机在动力性、可靠性、耐用性和运营经济性等方面的传统优势,在全球范围内已广泛应用于电信、化工、能源等诸多行业。

目前在全球及中国市场应用的斯堪尼亚全系列发电动力机均基于斯堪尼亚模块化系统设计与生产,不同型号动力机之间的零配件可完全通用,这不仅大幅减少了零配件数量,还有助于提高维修保养效率,并提升发电动力机及发电机组的整体出勤率。

“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发电动力机市场,市场总量超过10万台。”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博伦(Peter Sjöblom)说,“斯堪尼亚发电动力机从去年开始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并与上海博登建立了紧密的业务合作伙伴关系。目前,斯堪尼亚发电动力机在中国的业务已取了很大进展,我们对中国市场的前景充满信心。”

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动力设备及发电机组展览会于5月11日至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共吸引参观人数逾10万人次。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