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建设 > 市政建设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武汉将建全球第三高楼 预计7月动工(图)

2011/05/20 16:58来源:新华网

中国房产企业上海绿地集团日前与中建三局,就建设606米的武汉绿地中心大楼签订合作协议,预计全球第三高楼将于今年7月正式动工。

该楼建成后将成为华中地区新地标

该楼建成后将成为华中地区新地标

武汉绿地中心大楼是武汉绿地国际金融城项目的核心部分,该项目位于武昌滨江商务区核心区,与汉口百年外滩隔江相望,是中部特大城市武汉新一轮城市发展的重点区域。金融城总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总投资逾300亿元。

据介绍,武汉绿地中心大楼属于整个项目的一期工程,投资约105亿,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预计6年建成。

根据初步规划,这座超高层建筑共有124层,其中地下5层,地上119层。

目前,世界上已建成的最高楼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迪拜塔,共160层,高828米。中国第一高楼、全球第二高楼为在建的上海中心,总高度为632米。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