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动力装置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珀金斯在无锡开展更多关爱社区活动(图)

2011/05/19 14:4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Perkins(珀金斯)无锡发动机工业园继续致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四月份举办了多项活动,以支持无锡新区的青少年教育及宣扬保护环境理念。

珀金斯在无锡开展植树活动 宣扬保护环境理念

珀金斯在无锡开展植树活动 宣扬保护环境理念

4月21日,工业园与无锡汽车工程学校合办的第二届学徒训练计划正式启动。Perkins无锡营运总经理李瑞杰(Gerard Steel)、生产经理杨琳,以及众多员工和无锡新区的学生出席了开课仪式。

除借出发动机供作教学用途并颁发奖学金和学生补助金外,当日更举行了揭牌仪式,教室正式命名为“人才培养基地和实习就业基地”。

Perkins与这家技术学校的合作可追溯至2008年,当年双方决定合办项目,以培养当地学生和发展技术人才,长远目标是为Perkins无锡工业园保证人力资源,支持业务的长期增长。李瑞杰于典礼后接受无锡媒体访问时说:“我们的合作计划已踏进第三个年头,期待这合作关系可维持30年不变。”

过去3年间,Perkins无锡的高管人员都轮流担任训练班的导师。李瑞杰表示,双方正考虑未来在更多范畴开展合作。例如,安排教师参观工业园,帮助他们了解操作系统和流程,借此提升他们的专业知识和教学能力。另一方面,厂方也可提供更多实习生职位,让学生加快掌握和提高技术能力。

“我们的理念是学校与企业紧密合作,为无锡建立强大的熟练技术人员队伍。双方都需要‘努力互相学习,全面投入力量’,确保未来可以成功达到目标。”

除了推广教育,可持续发展也是Perkins无锡重点公益项目之一。4月19日,130多名员工自愿参与植树活动,当日在园区周围共栽种了42株树苗和一批灌木,作为庆祝地球日的活动前奏。

Perkins中国总经理庄熹运(Randy McGuire)为活动拉开序幕。他在发言中表示:“这是一个十分有意义的活动,并再次展示我们对无锡社区的承诺。”多名无锡新区政府官员由规划建设环保局刘兆祥书记率领也出席了活动。无锡电视新闻频道及各大报章也作了相关报道。

Perkins无锡高管与训练班学员

Perkins无锡高管与训练班学员

有关Perkins发动机有限公司

英国Perkins(珀金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创立于1932年,为全球领先的发动机制造商,是4至2000 kW(5至2600hp)功率非公路用柴油及天然气发动机市场的翘楚。Perkins公司擅长为客户量身定做发动机,完全满足客户的特定需求,因而备受设备生产商信赖。凭此优势,公司现时向全球1,000多家主要设备生产商供应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应用于5,000多种不同场合,覆盖五大市场:农用机械、建筑/工程机械、发电设备、工业用设备和物料装卸设备。时至今日,已有超过1,700万台Perkins发动机投入服务,其中接近一半以上仍在使用中。

由130多家Perkins代理商组成的全球网络,遍及180多个国家和地区,透过3,500个服务网点提供产品支持,所有网点均秉承最严格的标准,保证在世界每个角落的客户都可获得最优质的服务。

Perkins在中国

上世纪七十年代初,Perkins已为中国的客户提供服务,随着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持续增长,公司在2006年于上海设立办事处,统筹管理中国市场。2007年10月,Perkins在第九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BICES)上,正式宣布在江苏省无锡兴建新工厂。2008年11月,Perkins无锡400系列紧凑型发动机生产线投产,现时已可提供40多种配置方案供中国和全球客户选择。2010年6月,无锡第二条生产线宣告启动,专注制造1100系列中型发动机,将可供应4缸和6缸型号的机械配置。Perkins无锡致力满足广大中国整机厂的需求,帮助他们攻克本土和出口市场。Perkins的最终目标是要成为中国设备制造商的首选发动机供货商。

Perkins目前在中国委任三家代理商:维佳动力系统有限公司、利星行机械有限公司及威斯特(北京)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组成覆盖全中国的完善网络,标志着Perkins公司对中国合作伙伴的承诺,提供最优良的销售及产品支持服务。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