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利勃海尔建筑设备亮相2011年bC India展会

2011/05/19 10:4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在2月8-11日位于印度孟买举行的全新建筑行业展会bC India上,利勃海尔将展示其在建筑设备以及配件领域的丰富产品。

利勃海尔展台(展台号 231 / 232)面积达1,400平方米; 参与展出的设备包括一台塔式起重机、两台混凝土搅拌车、一台履带式起重机、一台抓钢机、一台轮式装载机、一台旋挖钻机以及三个利勃海尔配件部门的展品。

此次展会的一个亮点是利勃海尔展出的71 EC-B 5 FR.tronic平头式起重机及其63 LC 内部顶升系统。此款平头起重机和紧凑型内部顶升系统的组合是印度市场的理想产品,其在工地极为简易和安全的装配是另一大优势。

在混凝土搅拌车方面,利勃海尔在孟买展出HTM 704 S 和HTM 1004设备。HTM 704 S 搅拌车的搅拌罐安装于AMW-2518底盘上,容量达7 立方米; HTM 1004 搅拌车的搅拌桶安装于MAN 31-280底盘上,容量达10立方米。

此次2011年 bC India展会的另一大亮点是利勃海尔L 580轮式装载机。此款利勃海尔展品的标准配置是土方铲斗,包括短平的底面、配装斗齿以及V型溢流板。(本文来自利勃海尔)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