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北方重工“360项目”通过国家科技专项验收

2011/05/18 14:16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5月14日,由北方重工集团承担的《3.6万吨黑色金属垂直挤压机及工艺研究》课题(简称“360项目”)顺利通过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验收。该课题成果实现了我国大口径厚壁无缝钢管挤压机设计制造及应用工艺的重大跨越,打破了国外在此类无缝钢管生产上的长期垄断,具有重大经济和社会效益。

“360项目”建设以来,先后突破大型铸锻件制造、大尺度超重机架钢丝预应力缠绕等技术关键和大吨位钢锭制坯、氧化皮去除、玻璃粉润滑等关键工艺难题20余项,申请了6项发明专利,培养了2名行业领军人才。该项目在2009年7月13日实现热调试首次成功,2010年12月20日完成四套模具工艺通关,目前进入产业化阶段。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