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玉柴十一五档案文献编纂和厂志续修工作启动

2011/05/18 11:2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为做好玉柴厂志的续修工作,5月,玉柴正式启动了“十一五”档案文献编纂和《玉柴厂志(1992~2011)》续修工作。

玉柴曾于1991年完成了建厂40年的厂志编写,在随后的20年飞速发展中,一直没有进行厂志编写。在建厂6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完整记录公司60年的发展历程,决定启动厂志续修工作,编写《玉柴厂志(1992~2011)》,为此,特成立了玉柴厂志编纂委员会,下设编志办公室,以使工作有序进行。同时,由于玉柴“十一五”如期实现经营目标,取得了“三年再造一个玉柴”、“2010年突破300亿元”的辉煌成就,厂志办同时进行玉柴“十一五”档案文献编纂,包括集团经营管理、技术革新、市场开发、生产发展、质量控制、项目建设、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发展概况,真实反映玉柴 “十一五”跨越式发展的历程,为玉柴“十二五”打造“千亿元玉柴”提供重要借鉴文献。

目前编志办工作人员已基本到位,玉柴“十一五”档案文献编纂首先启动,力争在今年9月份完成,之后转入厂志续修工作。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