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动力装置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玉柴YC6L获“道路运输杯”最佳零部件奖

2011/05/17 10:4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5月12日,为期三天的201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一百多家知名企业携带各自的产品出席展会。该展会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交通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等单位共同承办。

当晚18时,“中国道路运输杯”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典礼共颁出最佳公交客车奖7个、最佳公路客车奖18个、最佳新能源客车奖10个、最佳零部件奖23个、最佳环保科技产品奖7个。其中玉柴YC6L凭借其优异的产品性能和出众的品牌美誉度,荣获“道路运输杯”最佳零部件奖。(供稿:玉柴林奔遥)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