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最大单笔出口合同 中交西筑摊铺机批量出口巴西(图)

2011/05/13 10:2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中交西筑公司与巴西进出口公司在北京签订了10台LTU600型履带式摊铺机及10台LTD450型轮胎式摊铺机的出口合同,这是中交西筑公司单笔出口量最大的一单合同,也是今年行业最大的单笔出口合同。

中交西筑LTU600型履带式摊铺机

中交西筑LTU600型履带式摊铺机

中交西筑LTD450型轮胎式摊铺机

中交西筑LTD450型轮胎式摊铺机

中交西筑公司多年来重视自主创新能力,此次签订的20台摊铺机都是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产品,性能稳定可靠,采用液压伸缩熨平板,具有震动振捣、丙烷气加热、自动找平等功能,配有遥控装置,可实现人机分离操作,能满足多种摊铺宽度的需要。

一年前中交西筑公司首批摊铺机出口南美,在巴西工地表现出良好的性能。本次20台摊铺机出口巴西,不仅刷新了中交西筑公司单品种批量出口海外的纪录,同时,必将对中交西筑公司今后开拓南美市场产生深远的影响。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