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封面文章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工程机械行业“奥斯卡”之拉展风云(图)

2011/05/12 10:2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今日工程机械》张红林

2011年3月22-26日,有着工程机械“奥斯卡”之称的CONEXPO-CON/AGG & IFPE 2011(以下简称“拉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如期举行。

3月的拉斯维加斯,天空明净而透亮,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人头攒动。虽然两个室外展场因一街之隔,大大削弱了整个室外展场的宏伟气势,但是丝毫不影响观众们参观的热情。与国内展会不同,拉展的室内展出面积要大很多,许多的国际品牌均采用的是室内和室外同时布展的方式。中午时分,拉斯维加斯的阳光变得更加强烈,这时,室内展场的优势就会彰显无遗,观众可以从容地观看与交流,而不用顾忌刺眼的阳光。

如果你想通过拉展来体验顶级工程机械盛会的奢华与气势如虹,那么恐怕你要失望了。拉展之所以被人称道并不在于其规模和气势,而在于它的高品质:汇聚了最顶级的新产品与最前沿的技术,吸引了最专业的参展商和高质量的专业观众,清晰的功能划分和开放随性却处处秩序井然的现场氛围,以及蕴含其中的难得的商业机会……这些才是CONEXPO-CON/AGG & IFPE 2011的魅力所在。

短短的几天时间,对于参观者而言,很难将拉展的精髓全部收入眼中,但是,亲历的人一定会有收获。

工程机械行业“奥斯卡”之拉展风云

工程机械行业“奥斯卡”之拉展风云

AEM官方发布

在2011年美国国际工程机械及动力传动博览会(CONEXPO-CON/AGG & IFPE 2011)上,共有2 400多家参展商参展,占地面积为234万平方英尺(约21.7万m2)。吸引了将近12万观众,其中国际参观者的人数占总人数的24%,来自150多个国家;接待了来自37个国家的42个官方国际客户代表团,对于建筑业、建筑材料业和流体动力/动力传输/运动控制业来说,此次展会是本年度的全球性业内聚会,也是自2008年以来北美地区规模最大的业内聚会。同地举办的还有860多场活动、培训计划以及预定会议,也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

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会展部总监、副总裁Megan Tanel表示,“参观者和参展商进一步国际化强调了世界市场对于我们行业的重要性。美国经济正在缓慢复苏,我们还有一段路程要走,尤其是建筑行业。但18到24个月之后将会有更多的设备需求。”

下一届3年一度的美国国际工程机械及动力传动博览会将于2014年3月18-2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行。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独家向本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