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超级舞者 雷沃ETX958型轮式装载机(组图)

2011/05/11 08:5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尹路辉

作为一台会跳街舞的装载机,雷沃ETX958在与专业街舞演员的热舞对照中,尽显其良好的整体匹配性能,体现了雷沃装载机更可靠、更安全、更舒适的三大金牌技术品质。

雷沃ETX958是福田雷沃重工充分调研用户需求,应用全新欧洲技术开发的5 t级长轴距轮式装载机。

跳舞的雷沃ETX958型轮式装载机

跳舞的雷沃ETX958型轮式装载机

雷沃ETX958型轮式装载机驾驶室

雷沃ETX958型轮式装载机驾驶室

雷沃ETX958型轮式装载机

雷沃ETX958型轮式装载机

更可靠

ETX958的车架采用了先进的UG、CAE等设计手段和数控、机器人焊接加工技术,经历了多种恶劣工况的考验,耐冲击、稳定性好,载重能力强,可靠性高。

欧式散热结构和鲨鳃式散热格栅保证了整机优良的散热性,可满足各类高温重载工况,可适应超过47 ℃的高温环境。

传动滤芯精度提高到20 μm,流量加大至240 L/min,系统过滤能力大大增强,滤芯使用寿命更长,有效降低了传动系统污染,提高了传动系统的使用寿命,液压系统故障率降低40%。

更安全

ETX958的驾驶室采用高强度、整体式框架结构,能有效防翻滚、防落物,驾驶室强度提高35%,为驾驶员提供了安全可靠的操作环境。驻车制动采用气室模式,行车制动、驻车制动实现双保险作业,引领行业安全主流。采用新型耐磨刹车片,增加一层矿物纤维隔热层 ,采用高沸点制动液,制动效果更好,可保证长时间作业。

更舒适

驾驶室采用欧式拉阔弧面全玻璃车窗,视野开阔。驾驶室长度增加了95 mm,宽度增加374 mm,空间增大39%,舒适宽敞。侧门玻璃可推拉开启,保证驾驶室内空气畅通。驾驶室与操作台架采用新型的卡槽式密封,有效杜绝灰尘,驾驶室噪声较行业标准降低12 dB;采埃孚定轴式变速器,电控换挡操作舒适快捷,更人性化。

雷沃ETX958型轮式装载机主要技术参数

雷沃ETX958型轮式装载机主要技术参数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