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海外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国建筑获中国驻刚果(布)大使馆表彰(图)

2011/05/05 09:0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这是一条友谊之路、发展之路、梦想之路,它将一直在中刚两国人民之间延伸……”——这是在当地时间2011年4月29日18点中国驻刚果(布)大使馆首次举办的中刚合作项目颁奖表彰大会上,由中国建筑承建的国家1号公路项目作为优秀获奖项目被颁发奖项时的视频总结点评。历时3分钟的视频短片通过时而急促紧张、时而柔和平静的音乐,配上1号公路建设前后对比的大量图片,将3年来中国建设者们在马永贝原始森林中辛勤付出换来刚果(布)人民即将梦圆的这一过程表现得精彩淋漓,来宾们对此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盛赞劳动者们的伟大。

中国建筑获中国驻刚果(布)大使馆表彰

中国建筑获中国驻刚果(布)大使馆表彰

中国建筑获奖者合影

中国建筑及其他五家中资企业获奖者合影

出席颁奖典礼的有刚果(布)外交部秘书长、国民议会外事委员会主席、大工委负责人、能源和水利部办公厅主任等政府官员代表,刚果各国人民友好协会主席、中刚第一友协主席等各界友好人士,刚果DRTV电视台、新华社驻布拉柴维尔分社,以及中资企业代表等近200人。中国大使李树立在致辞中表示,中刚合作大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多位于自然环境恶劣的森林沼泽地带,面临物资运输困难、水电缺乏及疟疾等热带病困扰的诸多难题,但中刚两国的工人们用不畏艰苦的精神和开拓创新的智慧,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为刚果人民奉献了一个又一个精品工程,这是两国人民友谊的象征。李树立勉励获奖员工和企业戒骄戒躁,开拓进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中国建筑在此次表彰大会上与其他五家中资企业一起获得优秀项目奖、优秀公益奖,与其他三家企业一起获得刚果(布)友好协会颁发的“中刚特别友谊奖”,中国建筑承建的国家1号公路项目部员工个人分获优秀劳动奖四名(个人)、优秀本地雇员奖一名(个人),优秀班组奖一名。

颁奖典礼之后,新华社布拉柴维尔分社专访了获“优秀本地雇员”奖的项目部雇员。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