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水平定向钻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河智能凿岩设备“十二五”实现10亿产值

2011/05/03 10:1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4月29日,山河智能装备集团凿岩设备事业部正式搬迁至第三产业园,“三位一体”管理模式开始全面运行,山河智能凿岩设备将由此揭开新的发展篇章。

凿岩设备是山河智能主导产品之一。2003年,山河智能成功研发液压潜孔钻机,填补了国内高端凿岩设备市场的空白,彻底打破国际凿岩设备巨头对国内高端凿岩设备市场的垄断。依托其强大的自主研发及产品竞争优势,山河智能成为中国凿岩设备市场独树一帜的引跑者。凭借其持续创新的优势,山河智能凿岩设备产品系列不断扩充,从单一品种发展成现今包括液压潜孔钻机、凿岩台车、切削钻机等在内的多个系列产品,占据国内大部分市场份额,并批量出口至朝鲜、安哥拉、俄罗斯、利比亚、哈萨克斯坦等全球市场。

在集团构建集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的“三位一体”管理模式下,山河智能将更快更好地发现市场机会,响应市场需求,全方位地提升管理效率、产品质量和销量,大力提升国际品牌知名度。

山河智能基础装备事业部总经理朱建新表示,按集团战略规划山河智能凿岩设备事业部“十二五”期间将力争实现10亿产值。山河智能凿岩设备将立于新的历史起点,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在新的发展历程中再创辉煌。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