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方圆造一流数控加工基地 零部件实现“四化”

2011/04/29 09:31来源:中国工业报

自2009年以来,方圆集团不断加大投入,着力打造一流的数控加工基地,实现所有零部件生产的数控化、批量化、标准化、规范化,为成机产品生产提供强有力的质量保障。

几年来,方圆集团相继购置了四轴联动重型镗铣加工中心、龙门式加工中心、立式加工中心,同时,合作研制了自动上料、夹紧、切削为一体的专业化数控加工特种设备。此外,还分别从日本进口了高精密卧式加工中心,从台湾购进了立式加工中心、全自动数控切削中心。特别是2011年,购置了50吨双梁桥式重型行车、万能数控磨刀机、精密数控电火花成型机等各类高、精、尖设备数十台,大大提升了零部件加工的能力和水平。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