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利氏兄弟拍卖行宣布成立利氏兄弟金融服务

2011/04/28 09:0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新公司将向利氏兄弟拍卖行美国和加拿大的设备买家提供租赁和融资解决方案。

加拿大温哥华(2011年3月21日) - 利氏兄弟拍卖行(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RBA)和旅行者金融公司今天宣布联合成立利氏兄弟金融服务。新的实体将于2011年7月1日开始运作,向利氏兄弟拍卖行美国和加拿大的设备买家提供租赁和融资解决方案。

利氏兄弟拍卖行首席运营官Bob Armstrong 表示:“我们的新客户融资方案是将于今年七月推出的捆绑增值服务的一部分,这一方案将使我们的客户在参与拍卖时感觉更自信,通过提供融资解决方案,我们将使客户更容易同时同地点地找到他们下一个项目所需的设备和融资服务。”

旅行者金融公司首席执行官Jim Case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向Ritchie Bros提供支持。金融服务将为利氏兄弟客户带来各种信贷产品优势。我们将制定灵活实惠的方案,主要用于1万美元到25万美元的设备采购,我们还将设置具有竞争力的信贷条款,由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贷款,大范围地满足客户需求。”

利氏兄弟金融服务将提供用户友好的拍前信贷审批,以协助美国和加拿大的买家作出明智和成功的拍卖出价,因而买家会受益于快速的资金支持。

关于利氏兄弟客户融资计划的更多细节将在7月1日之前公布。

关于利氏兄弟

利氏兄弟拍卖行(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RBA)成立于1958年,是世界上最大的工业拍卖公司,其现场和在线拍卖出售的设备在全球名列第一。利氏兄弟提供服务,使世界的建设者可轻松和自信地交换设备。公司每年举办数百次公开拍卖,出售各种使用和未使用的设备、卡车和建筑、交通、农业、材料处理、采矿、林业、石油和海洋产业广泛使用的其他资产。利氏兄弟公司在超过25个国家拥有超过110个办事处,包括全球43个拍卖网站。

关于旅行者金融公司

旅行者金融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加拿大最大的独立财务和租赁公司之一。公司向商业和工业部门提供各种资产金融解决方案,覆盖重型设备、飞机、交通、矿业、天然气、石油、制造业、建筑业和政府基础设施以及汽车租赁。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