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CCEC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重建机携挖掘机闪亮西安首届施工装备展(图)

2011/04/27 23:5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报道】“搭建供需交流平台,促进西部开发步伐”。2011年4月28日至4月30日,中国施工装备展览洽商会在西安召开。行业巨头齐聚西安 ,共谱工程建设发展新篇章。此次展会是国内惟一一个以施工企业为主要参加对象的工程机械展会,是从用户采购角度搭建展览展示平台的一个全新尝试,此属国内首次“用户方办展”。展洽会目的是拓展国内大客户市场销售及提升企业在国内一线施工单位中的品牌影响力,为工程装备采购方和工程装备销售方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平台。本次展会邀请国家发改委、各个协会领导、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领导及会员、北京租赁行业协会机械设备专业委员会领导、大型施工企业设备管理工作负责人、工程机械设备制造企业代表、行业相关专家等各方专业人士1000多人与会。

首届施工装备展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巨头企业,徐工集团、中联重科、三一集团、广西柳工、厦门厦工、山河智能、山重建机等国内主流企业及卡特彼勒、戴纳派克等国际工程机械企业纷纷高调参与。

 >>中国施工装备展览洽商会专题

山重建机携挖掘机闪亮西安首届施工装备展。

山重建机展台

山重建机展台

山重建机913D履带挖掘机

山重建机913D履带挖掘机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