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日产工程机械原料供应紧张 昆明企业存货不足

2011/04/26 09:55来源:昆明日报

近日,据昆明西山区国税局管理二分局统计,西山区25户工程机械企业主要从事工程机械整车销售以及售后服务,有5户与日本总部的生产经营联系紧密,核心部件进口依赖度高。25户企业2010年在西山区共计入库税收约60192323.39万元,占西山区国税税收收入增值税部份的7.35%。

由于日本东北工业区遭受重创,同时,地震导致的交通中断和电力限制,原材料的供应受到极大影响,供应链危机将在近期逐渐显现。部分工程机械重点税源企业已经接到日本方面供应延迟的通知,从各企业的核心进口件存货来看,现有存货只能保证短则一周,长则一个月的生产用量,短期内企业生产经营和收入实现将受到极大影响。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