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动力装置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玉柴机器股份获评“中国工业先锋示范单位”

2011/04/26 09:5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晏平当选“中国工业先锋人物”

4月23日,第七届中国工业论坛在北京召开,论坛以“转方式调结构,打造高端制造业”为主题,探讨了加快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变,从而推动工业经济进入创新驱动,内生增长的发展轨道等内容。论坛同时举办了“2010年中国工业年度人物发布活动”,其中,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获评“中国工业先锋示范单位”,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当选“中国工业先锋人物”。

论坛认为,在“十一五”和“十二五”交替关键时刻的2010年,中国工业企业在转型升级、兼并重组、两化融合等发展战略的推动下,取得了长足发展,一大批工业企业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人物,为推动中国工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提升工业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走可持续发展道路,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

2010年,玉柴集团全年累计销售收入368亿元、同比增长35.45%,这是玉柴集团首次进入到300亿元企业的行列,创出历史新高。与2005年相比,相当于五年再造了两个玉柴,企业的产业及产品结构趋于良好,集团核心竞争力大幅提升。

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共实现发动机销售超55万台,增幅达18%;销售额169.6亿元,同比增长25.9%;这是玉柴股份公司首次突破50万台大关。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