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动力装置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现代重工获风力发电机订单 进军欧洲风电市场

2011/04/21 09:25来源:《联合新闻》

《联合新闻》4月6日报道,韩国现代重工宣布,该现代重工获得了为欧洲企业生产风力发电机设备的订单。现代重工进军欧洲风电市场,作为韩国企业尚属首次。

现代重工和现代综合商社共同与芬兰Finnish Power电力公司签订了1.6万千瓦风力发电机设备的供货合同。

订单包括2000千瓦级风力发电机设备8套。该设备将安装在芬兰南部的哈米纳风力发电场。哈米纳风力发电场预计于2012年4月完工。现代重工负责风电设备的制造、供应及试运转。

现代重工有关人士称,得到上述订单,标志着韩国企业首次进入世界领先的风电企业云集的欧洲市场,具有重要的意义。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