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一季度完成营业收入235.3亿元 实现开门红

2011/04/20 09:5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今年以来,徐工集团全力以赴抢市场,经营业绩保持高速增长,一季度完成营业收入235.3亿元,同比增长76.2%,其中3月份单月完成营业收入102.7亿元,均创造了徐工历史新高,保持了行业龙头地位。

徐工一季度完成235.3亿元营业收入

徐工一季度完成235.3亿元营业收入

今年一季度,银行准备金利率和存贷款利率的提升,国家货币政策明显收缩。但是国家宏观经济在调控中继续获得发展,市场对工程机械行业主要产品的需求继续呈现快速增长。徐工集团按照公司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三放两控一遏制”和“一抓二调三提升”的指导思想,全力以赴抢市场,变革创新求突破,调整业务结构,提升质量,提升市场占有率,提升产品毛利率,围绕年度战略发展目标,抢抓市场机遇,推动以日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经营规模的快速发展。

一季度徐工百吨以上汽车起重机挖掘机、摊铺机、旋挖钻机、铣刨机、水平定向钻、挖掘装载机、环卫产品、消防车销量均保持翻番或以上增长,其中挖掘机销量增长达437.7%,市场占有率均有了新的提升。同时,徐工汽车起重机、装载机、挖掘机、履带起重机、混凝土泵车、平地机、水平定向钻、随车起重机、挖掘装载机和载重汽车销量都超越其历史新的高度。

尤其是徐工“三高一大”(高端、高科技、高附加值和大吨位)产品形成了重要支撑。一季度徐工百吨级以上汽车起重机销售同比增幅超100%,60以上型号大型装载机销售增长15倍,大型摊铺机销售增长超200%,呈现良好的增长势头和强有力的市场竞争力。同时,徐工混凝土成套设备、筑路机械成套设备、铁路装备、驾驶室配套等都在一季度得到了较好的表现。

出口市场快速增长成为又一道亮丽风景。通过对国外重点市场给予重点突破,一季度徐工产品出口量实现翻番,特别是三月下旬一次性出口到巴西的110台(包括汽车起重机、装载机、挖掘机、履带起重机等)设备,更是扩大了徐工产品在南美乃至全球的影响力。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