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XICME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拓展海外 展现世界工程机械十强力量(图)

2011/04/19 19:5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杨明华

第一工程机械网 报道】在2011中国厦门(国际)工程机械暨建材机械博览会召开期间,由中国对外工程承包商会主办的“2011厦门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带动工程机械产品出口研讨会”同时召开,相关协会、对外工程承包商、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及第一工程机械网等媒体参加本次会议。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刘建森现场做企业海外布局报告。徐工集团经过近六十多年的发展,现在已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产品最全、技术水平最高,最能代表中国工程机械制造水平的龙头企业。徐工在牢牢抓住国家经济发展的同时,自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就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徐工作为行业的排头兵,引领行业快速向高端发展。今日徐工,走向海外,建设美好世界,展现世界工程机械前十强的力量。

徐工集团市场总监刘建森在“对外承包带动工程机械产品出口”研讨会

徐工集团市场总监刘建森在“对外承包带动工程机械产品出口”研讨会

一、今日徐工 世界工程机械十强之一

1、创造多个“第一”

2010年,营业收入660亿元,连续22年位居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1位;徐工技术中心名列全国第15位,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1位;徐工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1个中国驰名商标;筑养路机械成套性位居全球第1位;汽车起重机销量连续7年位居全球第1位。九大主机和三大零部件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国内第1位;世界工程机械前十强。目前涉及汽车起重机、履带起重机、随车吊、压路机、摊铺机、装载机、挖掘机、混凝土转换机、泵车、消防车、平地机、旋挖钻机、重型卡车及高铁设备等15类的主机产品。

徐工连续22年营业收入位居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1位

徐工连续22年营业收入位居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1位

2、徐工发展战略

企业愿景:成为全球著名的、极具国际竞争力、让国人为之骄傲的世界级企业。企业精神:严格、踏实、上进、创新。核心价值: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

徐工发展战略

徐工发展战略

3、徐工产业领域布局

巩固和提高公司在工程机械行业的竞争优势,大力发展专用车、重型汽车和核心零部件,着力培育工程机械相关多元化产业和现代服务业。

徐工产业领域布局

徐工产业领域布局

4、徐工机械精品

徐工集团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产品品质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涉及汽车起重机、履带起重机、随车吊、压路机、摊铺机、装载机、挖掘机、混凝土搅拌站、泵车、消防车、平地机、旋挖钻机、环卫机械、重型卡车、提架运高铁设备等15类主机产品,产品规格600多种,其中9类主机和3类关键零部件市场占有率居国内第一位,5类主机出口量和出口总额持续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

5、徐工全球领先的制造能力

装配单元

各种机械装配,全面实现流水线柔性作业,具备行业最先进、自动化程度最高的整机装配水平。通过定扭拧紧机、过程试验台等设施设备的应用,使整机装配做到了自动化、高效化、数字化,装配质量得到有力保障。

检测试验

拥有行业最领先的试验中心。共有9大类、210种、9100余件测量设备。其中包括国际国内大型精密先进设备:先进试验台;用于板材的力学性能检测的200吨微机伺服电液拉力试验机;用于原材料的化学分析高频红外碳硫分析仪;用于结构件样板检测的500mm数字处理投影仪等等,从而完全满足生产、经营、科研检测的需要。

6、科学管理 持续提升可靠性

徐工目前建立基于原、产、供、销、服务一体化的管理的平台,目前徐工可以24小时出帐本。哪个班次,哪个厂家提供的,根据编号都能查出来。

全天候 全覆盖的服务能力

徐工集团在全球建立了180个备件中心,在全球有超过500家签约服务商,为客户提供产品终身的服务于备件保障,有近8000名专业服务人员,24小时随时待命。

徐工集团设立了国际领先的客户服务中心,它是全球服务机构、经销商和备件中心运营的控制枢纽,同时也是客户接待、培训、发运和服务的一体化运营中心。依托科学先进的管理手段,让客户体验高水准的全方位周到服务。呼叫中心400-11-9999提供全天候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为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报道,转载务必请注明本网来源。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