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国最大吨位伸缩臂履带起重机实现首销(图)

2011/04/18 10:1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4月13号上午,山河智能第一产业园鞭炮轰鸣,喜气沸腾,天津山河装备SWTC55伸缩臂履带起重机披红挂彩,发往天津。据悉,该SWTC55伸缩臂履带起重机吨位目前居中国之首。

中国最大吨位履带起重机发车仪式现场

  山河智能装备集团董事长何清华、天津山河装备总经理唐彪以及客户天津市宝旺物流有限公司领导出席了发车仪式。此次,天津市宝旺物流有限公司除购买一台SWTC55伸缩臂履带起重机外,同时签订了两台160吨履带起重机的订购协议,总价值近1500万元。山河智能装备集团董事长何清华表示,三台起重机的成功销售,对天津山河装备的发展意义非凡,它标志着山河智能装备集团全面进军起重机械、路面机械取得历史性突破,是天津山河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天津山河装备开发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在新品研发上取得突破性进展,涵盖起重机械、路面机械领域的七大类型产品研发成熟。2010年10月,以SWTC系列伸缩臂履带起重机为代表的天津山河四款产品已成功亮相上海宝马展。而今,SWTC55伸缩臂履带起重机的成功销售是天津山河装备自主研发实力的见证。天津山河装备作为山河智能装备集团旗下的最大子公司,其发展将为集团注入强劲动力,促进山河智能品牌在装备制造领域的进一步扩张。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