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江麓机电获“湖南省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奖

2011/04/07 08:5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江麓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喜获2010年度“湖南省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二等奖”称号企业,这是江麓公司连续3次荣获该殊荣。

近几年来,江麓公司一直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创建了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湖南省工业设计中心、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等科技创新平台,跻身为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创新型企业。加大了科研投入,“十一五”累计投入科研费用3.1亿元,承担并完成了国家“高新工程”项目、重点装备型号项目、“863”计划项目、火炬计划项目、省市重大专项等一批高新技术项目研制,累计实施产品、工艺、信息化科研项目200多项,获得省部以上科技奖21项,国家专利授权34项。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