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液压系统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伊顿通过美国能源部“能源服务公司”认证

2011/04/06 10:3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伊顿公司宣布美国能源部(DOE)已经认证伊顿公司为能源服务公司(ESCO)。该项认证认可了伊顿达到节能绩效项目管理最高标准的能力,可以帮助企业和政府机构实现节能目标。

伊顿公司电气服务和系统部副总裁兼总经理Paul Cody 表示:“就像对能效和可持续发展的需求不断增加一样,对于通过ESCO认证的公司的专业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凡获得该项认证的能源公司、公用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机构均代表了可持续发展、能效和电力管理,能够成为这些精英中的一员,我们感到无比荣幸。”

该认证表明伊顿已成为一家ESCO公司,能够管理包括关键项目在内的所有能源解决方案,例如需求评估、系统和设备安装、节能审计、融资和维护等。

ESCO公司领导的项目需要遵守DOE联邦能源管理计划(FEMP)条款,以及其他联邦法律法规的规定。该计划旨在更有效地管理能耗、改善工厂的能效和降低未来7-20年的维护成本。

长期以来,伊顿一直在与众多州、县和地方政府合作开展与ESCO有关的项目。

对于所有能效项目而言,关键是要告诉客户如何使用能源,使他们了解能源需求和盈利能力之间的关系。

ESCO公司向其客户提供以下服务:能效项目的开发、设计和资金分配,其中包括推广可再生能源和净零能源项目;

安装和维护相关的能效设备;

通过实施测量和监测,验证项目的节能成效;

保证该项目将取得的节能量。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