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压实机械 > 压路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戴纳派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获TOP50产品奖(图)

2011/03/31 09:5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3月16日,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具含金量和影响力的"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上,由戴纳派克(中国)压实摊铺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CA610D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荣登获奖名单。

戴纳派克CA610D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戴纳派克CA610D单钢轮振动压路机采用高标准,高配置、高质量制造,具备世界一流的无故障运行时间。出色的设备性能,为用户创造更多利润并提高其行业竞争力。CA610D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动力系统采用独特的闭回路液压系统设计,减少液压系统负荷, 使动力系统的寿命得到更大提升。该型号采用了市场上最为坚固耐用的振动单元,使用极低的能量消耗,便能完成最佳压实。振动钢轮更是使用了50毫米厚优质瑞典锰钢, 适应任何恶劣工况,是长寿命及二手价格的有力保证。优异的爬坡性能、更具有瑞典工人健康协会推荐驾驶室。

戴纳派克CA610D单钢轮振动压路机获TOP50产品奖

戴纳派克愿与用户携手,在高效、优化施工的道路上走向更远。

点击进入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专题>>

关于戴纳派克

戴纳派克是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集团中的一员,阿特拉斯•科普柯是世界领先的工业生产率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产品和服务范围涵盖压缩空气与气体设备、发电机、建筑和矿业设备、工业工具和装配系统以及相关的售后市场和租赁服务。阿特拉斯•科普柯凭借着130多年的深厚积累,与客户及商业伙伴紧密合作,不断创新,在同行业中生产率遥遥领先,覆盖了全球150多个市场。

戴纳派克(DYNAPAC)是全球知名的压实摊铺设备品牌。从创立至今,历经七十余年,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产品包括全系列压路机、摊铺机、路面铣刨机、沥青混合料转运机、轻型压实设备及建筑水泥混凝土设备,可为客户提供从路基到路面施工的各种设备。戴纳派克公司总部设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在瑞典、德国、法国、美国、巴西、中国、印度等均设有生产工厂,在110多个国家设立了销售服务中心、代理商及分销商,深度了解不同用户的需求,向全球提供统一品质、集高效、强动力、大工作量以及卓越的操控性舒适性于一身的全系列顶级压实摊铺设备及建筑混凝土设备。

戴纳派克(瑞典)公司从1934年开创振动理论,1944年制造了第一台振动压路机,到1995年将高频振动理论利用在双钢轮振动压路机上,带动了行业内多次技术革新。现在他是欧洲领先的压实设备生产基地,其市场占有率始终遥遥领先。

世界压实机械领域众多开创性研究和技术以及当前智能化压实技术的发源地,全球同行业绝无仅有的企业基础研究机构--戴纳派克国际压实与摊铺技术中心(IHCC),致力于压实摊铺设备使用工艺的研究。经过70多年实验数据与实践经验的最佳结合,IHCC开发了专业压实摊铺施工软件,为施工单位提供最经济实用的施工设备配置、施工工艺设计、生产能力计算,并解决涉及土方、沥青和混凝土施工中的疑难问题,已为众多客户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现代高效道路建设,在欧洲公路建设行业拥有很高的声誉。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