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业车辆 > 叉车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威肯叉车电泳涂装更上新阶 引行业工艺高端(图)

2011/03/31 09:2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威肯叉车生产的“威肯”牌系列叉车和装载机产品不断提高产品质量,2011年,威肯叉车进一步改进提高电泳工艺。“威肯”牌系列产品电泳表面涂层采用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阴极电泳涂装工艺和国内第一品牌“金力泰”双组分阴极电泳漆配套。电泳涂层具有高耐腐蚀、漆膜均匀、膜厚均匀,不透水、与面漆的结合力强,耐盐雾,适合各种气候及恶劣环境,漆膜牢固长时间不脱落的优越品质。

威肯叉车电泳涂装更上新阶 引领行业工艺高端

电泳涂装工艺在原有工艺流程的基础上增加了新的工艺流程,具体工艺流程为:

脱脂-水洗-除锈-水洗-中和-水洗-表调-磷化-水洗-纯水喷淋-电泳-超滤水回收-纯水洗-烘干

通过电泳工艺的改进“威肯”牌系列产品电泳涂装质量进一步得到提高与完善使广大用户对“威肯”牌系列产品的质量更加满意,使用更加放心。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