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机构看好矿山设备等高端及后周期装备业

2011/03/30 10:40来源:海通证券

  总体观点:

  看好油气矿山设备、机床、关键基础零部件等高端及后周期装备业。受日本大地震影响,钢铁、原油价格持续上涨,有色高位维持,煤炭和天胶略回落,钢价上涨逐步开始影响大宗原材料。京沪深三地商品房合计销售面积本周同比下滑36.92%、环比上升21.54%,但二线的成都、长沙、青岛出现同比下滑20%以上的情况。本周银行间7天债券质押式回购折年率从周初的接近3%一路走低,2011年3月25日为2.282%,略高于长期均值,资金情况紧平衡。从美国PMI指数看,2月库存压力未增加,新订单继续旺盛,国际经济反弹情况良好;但中国2月PMI新订单指数较强但仍明显低于美国,在成本压力下我国前瞻性指数稳定在弱势,经济状况前景微妙,预计我国政策面和资金面处两难状况。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