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重工将在新疆建厂 5年实现产值200亿元

2011/03/27 21:00来源:天山网作者:张新军
  3月26日下午,“E代天骄 三一重工品牌日”系列活动在乌鲁木齐拉开序幕。随着西部大开发的号角吹响,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召开,新疆迎来了跨越式发展的新时期,一批惠及民生工程的水库、道路已经开始动工,在基础建设方面政府将加大投入,三一重工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第一品牌,也看好了新疆的发展。在活动的当天,有700名嘉宾以及客户参加了三一重工品牌活动,现场签约泵送设备百余台,销售价值3亿元。

三一重工将在新疆建厂,高端建筑器械将实现本地化生产。三一集团副总经理、三一重工新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建华说,我们在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首期规划了1000亩土地,首期投资20亿元,建设工程机械产业园区,员工在10000人,除技术员工以外,大部分人员将在本地录用,会带动本地就业。我们的战略规划就是新疆工程机械园,立足新疆,覆盖西南五省市,从销售上看,新疆在建筑工程机械的需求量很大,我们2007年进入新疆市场,2010年在新疆市场的销售同比增长300%,实现了销售收入6亿元,2010年集团实现销售收入500亿元,2011年计划实现850亿元,新疆将是我们实现目标的重要市场。机械项目只是我们企业一个项目,三一重工还有很多项目适合新疆,挖掘机械、桩工机械、起重机械、非开挖施工设备、风电设备等全系列产品,新疆有很丰富的风力、能源、矿产资源,这些项目我们也在做向新疆转移的前期准备,目前还是先做好工程机械产业园区,园区今年4月份开始建设,到2015年,在新疆的产值将达到200亿元。

新疆华越有限公司(租赁公司)副总经理陈忠说,我们是专业做租混凝土输送泵、混凝土输送泵车租赁的公司,这次购了10台,一是看好新疆工程建设的前景。二是因为三一在品质和售后服务上的优越表现使我们选择了三一重工,一些小企业生产的设备虽然要比同类产品便宜,设备一旦出现,不能及时派出技术人员修理,延误了时间,三一重工24小时服务,随叫随到,减少了损失。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