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Conexpo-Con/Agg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CONEXPO2011:阿特拉斯科普柯钻机模拟体验(图)

2011/03/25 11:2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杨明华

第一工程机械网 美国报道】2011年3月22日至26日,美国CONEXPO-CON/AGG 2011工程机械博览会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这一国际性行业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000余家参展商。卡特彼勒、利勃海尔、特雷克斯、普茨迈斯特、小松、三一、徐工、山推、山河智能等世界高手同场竞技,以各自独特的品牌魅力和高品质产品,全面推介其最新的科研成果、服务理念。

众多参展商在展会上不仅展示出了高品质的产品,同时推广了各自所应用的高端技术。以下为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从拉斯维加斯展会现场发回的报道:

CONEXPO-CON/AGG参展者可以依据本身操控钻机的技能,在展会现场,操纵阿特拉斯科普柯三维表面采矿钻机模拟器。

【点击查看阿特拉斯·科普柯拉展产品组图】

阿特拉斯科普柯模拟钻机

“此钻机模拟器是阿特拉斯科普柯模拟范围越来越广模拟器之一,能模拟演练多达11种不同的操作环境。”阿特拉斯科普柯公司的高级技术服务工程师Ulf Gyllander在现场介绍说。

据Ulf Gyllander介绍说,操作手可以操纵钻机模拟器,同时,也将接受模拟器所设置的各种高难度挑战,操作手会深刻体验到挑战的刺激。

“如果操作手在体验过程中犯了错误,模拟器将翻转来惩罚操作手。采矿钻机模拟器同时设置计分板,而且我认为操作手挑战满分难度非常大”Ulf Gyllander自豪的说。

Ulf Gyllander认为,培训操作技能是工程机械行业需要提高的重要一环,采用模拟器操作是很有效的方式。在操作模拟器的过程中,通过记录相关操作日志,如果新的操作手通过11个环境的操作挑战,他将获取操纵真实机器的资格。

>> CONEXPO2011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展会专题

版权声明:本文为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报道,转载务必请注明本网来源。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