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普茨迈斯特混凝土泵车为福岛核电站注水(图)

2011/03/24 11:3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要求快速行动的核灾难抢险

2011年3月22日普茨迈斯特泵车在日本福岛核电站(Fukushima)执行冷却任务。

福岛核电站(Fukushinia Nuclear Power Plant)位于北纬37度25分14秒,东经141度2分,地处日本福岛工业区。它是目前世界世界最大的核电站,由福岛一站、福岛二站组成,共10台机 组(一站6台,二站4台),均为沸水堆。日本经济产业省原子能安全和保安院2011年3月12日宣布,受地震影响,福岛第一核电站的放射性物质泄漏到外部。

2011年3月22日普茨迈斯特混凝土输送泵车M58-5在为日本福岛4号反应堆注水

福岛核电站的事故发生后,日本东京电力公司第一时间向普茨迈斯特公司寻求帮助,并立即购买一台普茨迈斯特Putzmeister M58的泵车用于现场的注水冷却抢险;灾情紧急,兵贵神速,这台普茨迈斯特的58米泵车火速起程,通过日本海关的赈灾物质绿色通道,于2011年3月21日抵达日本,并立即投入现场抢险工作。

这台由普茨迈斯特制造的垂直高度可达58米带有5节臂的M58-5泵车对Fukushima(福岛)核反应堆已损坏的冷却罩进行冷却,其具有能够在已损毁建筑的上方远距离精准地浇注冷却水的优点。

历史经验:1986年普茨迈斯特混凝土泵车抢险前苏联切尔诺贝利核电站事故。

事实上,普茨迈斯特Putzmeister很早就有产品运用在抢救核灾难事故中。

普茨迈斯特Putzmeister产品抢救核灾难事故

声明:本文普茨迈斯特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