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力士德品牌挖掘机5S旗舰店在重庆开业(图)

2011/03/24 09:4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阳春三月,柳絮撩人,力士德品牌挖掘机5S旗舰店在美丽的重庆隆重开业。重庆力士德品牌旗舰店是力士德公司目前在国内成立的第一家5S店,集“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技术服务、信息反馈、租赁为一体”,共有来自重庆市的知名人士及周围省市大型企业老板300余名新老客户到场祝贺。力士德公司营销部宋飞部长、服务管理部季旭涛部长、江南区域迟乾勇部长专程参加了此次展销会。

力士德品牌挖掘机5S旗舰店在美丽的重庆隆重开业

宋部长在会上详细介绍了公司产品从零部件采购到整机装配、检测的作业流程和产品类型,介绍了力士德公司多年来作为民族品牌企业的发展战略,专注产品品质,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信赖,指出力士德公司将以做民族品牌一面旗帜为引领方向,做强做大,回报客户。

力士德品牌挖掘机5S旗舰店

为答谢多年来支持民族品牌力士德挖掘机的新老客户,开业庆典上还举行了购机抽奖活动,奖品丰厚。重庆市涪陵区两名客户有幸各得了五万元现金大奖。

获奖客户和力士德股份领导(左9)、长松机械张总(左10)合影

本次展会上共销售26台挖掘机,签订意向性合同30份,有力的提升了在重庆地区的形象和知名度,夯实了力士德公司在重庆市场开发的基础,力士德将作为民族品牌的一面旗帜高高飘扬!为了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展会最后全体员工以一首“感恩的心”结束了本次展会。

全体员工表演“感恩的心”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