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Conexpo-Con/Agg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卡特彼勒D6T、D7E和D8T推土机亮相2011拉展(图)

2011/03/23 11:2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杨明华

D8T性能增强

卡特彼勒D8T履带式推土机

新D8T保留对无级变速满功率旋转控制两个轨道和牵引底盘的功能。附加新的性能增强,能够降低运营成本。增强的自动转向系统,在某些应用中可以降低燃油消耗高达6%。全新的冷却系统采用了单机冷却液散热器,液压油冷却器等冷却器。辅助新的冷却系统中的滚翻式空调冷凝器冷却高碎片。配置卡特彼勒更高等级控制器的D8T将在2011年中期投入使用。

卡特彼勒D8T履带式推土机

卡特彼勒D8T推土机性能参数表

卡特彼勒D6T,D7E和D8T履带式推土机将在2011年工程机械博览会北大厅展出。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at.com

>> CONEXPO2011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展会专题

版权声明:本文为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报道,转载务必请注明本网来源。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